close

IMG_0530.jpg 

發餅日!發餅日!

好友們對我的喜餅充滿了期待,因為我一直遲遲沒有公佈我的喜餅最後奬落誰家。
只和大家說是不知名的手工喜餅,量很少,但是包君滿意

一早就準備好迎接我的第一批喜餅到來,約莫十一點亞蘿蔓的業務就親自送達了!好開心

 

每一箱都很完整,外箱連撞傷的痕跡都沒有。第一批先來了五十盒,一共有六大箱。

IMG_0532.jpg

 

每箱都裝了八盒,一打開整齊的放著紅色雙層愛心,大喜,好美好喜氣唷

IMG_0526.jpg

 

先幫我的喜餅來個獨照,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

IMG_0531.jpg

 

先開了一個檢查內容物有沒有放錯!因為之前網路上有個負評的文章,
所以訂的時候有點戰戰兢兢!不過,現在看來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從之前溝通到收到喜餅,和我連繫的門市小姐都很NICE,
而且推薦的商品也真的都好吃,
親自幫我送貨的業務也很客氣。
(這鍛帶還真難綁,拆了一個之後有點綁不太回去,呵!看誰會收到我綁的醜醜的喜餅囉!)

雖然價錢上真的不漂亮,沒有什麼折扣的空間,
但是覺得很值得!好愛我的喜餅啊!!!

IMG_0527.jpg  

最後,大家的反應如何呢?四個字~~

佳評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