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6.jpg

下午閒逛到四四南村,沒想到剛好遇到UNIQLO在辦活動,大排長龍,本來打算要去好丘也沒位子了,只好四處逛逛,無意間發現了『FUSION 。牛』

剛看到他的外觀時,我以為是賣牛排或是燒肉之類,沒想到走近看了MENU後才發現竟然是牛肉麵啊~這...裝潢也太時尚了吧!

當我們好奇的在門口看MENU時,WAITER也很熱情的出來和我們介紹他們的招牌菜和特色,但是因為才五點多,覺得肚子還不餓,所以決定去看場電影後再來嚐鮮。

 

看完電影沒想到已經十點多,雖然晚了,但是還是想去吃吃看,就帶著擔心發胖和愧疚的心來大吃一翻。

 

進門處的長座位和一個掛鐘,怎麼看都不像是賣牛肉麵的地方。

照片 054.jpg

 

哇~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投射鐘嗎?真是越看越喜歡

照片 061.jpg

 

整家店的佈置、燈光、擺設怎麼看都是一家LOUNGE才對啊!

照片 063.jpg

 

結帳時發現櫃台旁可愛的小財神爺,決定拿張名片和他一起合照一張~cute~

照片 055.jpg

 

好~介紹完環境後,該回歸正題啦!食物才是最重要滴!

這是老闆娘強推的雞腳,好吃。味道滷的很透又不會太爛,因為我本身是是不愛吃煮的太爛的雞腳,他的軟硬度深得我心啊!

照片 064.jpg

 

 

另一份小菜是豬耳朵,我愛的豬耳朵是有軟骨的部份,今天吃到的剛好很少軟骨,所以口感很軟爛,個人是不太喜歡。

照片 065.jpg

 

三國演義。名字取的很妙,就是三種店裡的招牌組合起來,很適合第一次來的朋友~另外還點了一份去骨牛小排麵,牛肉的品質真的很好,非常嫰,切薄薄的舖滿整碗麵,湯頭
也十分清甜,我愛

照片 067.jpg

 

三國演義~左起清燉,紅燒,京醬。

3.jpg

 

最後還有附上一份甜品,有銀耳和紫米二種口味可以選擇。

照片 072.jpg  

 

FUSION 。牛讓傳統的牛肉麵也可以吃的很時尚,我想應該可以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而且講求健康不加味精也符合現代人養生的精神。

也許是晚上人不多,老闆娘(應該是?)很熱情的一直來關心我們的用餐情形,老實說,小有壓力。不過很開心,今天無意間發現了這家店,以後又多了家可以造訪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