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9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晚上約了眼光犀利的好姐妹們一同去為我拍婚紗的禮服做最後的篩選,下午就先約出來去巴賽麗廳喝下午茶,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最近在五星飯店吃飯的心得是~上網買餐卷最划算,所以位子訂好後,話不多說就先上了Y拍,買了六張餐卷,一張380,而且已經內含服務費,如果沒記錯的話,飯店的訂價是420+10%,餐卷果然划算!

 

巴賽麗廳充滿濃濃的歐洲小酒館的氛圍,加上可愛的女樸裝扮的服務,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照片 002.jpg

 

 

下午茶的內容都一樣,只有在飲料才可以選擇,今天我們只點了二種:咖啡和錫蘭奶茶,是可以續杯的。
先來說說錫蘭奶茶好了,雖說服務生告訴我們是用牛奶製作,但我覺得應該是用奶粉而不是鮮奶,而且奶味把茶的味道整個都蓋過,實在是感覺不出是在喝奶茶。
而咖啡就也蠻普通的,只是如果硬要和錫蘭奶茶來做選擇,咖啡絶對會勝出。

第一道~先來個開胃小點,今天是鮪魚鬆餅&南瓜湯。

照片 004.jpg

 

接下來今天的主角就出場啦~三層法式手工點心盤
最底層有火腿捲+法式鮪魚麵包/第二層有水果塔、起士蛋糕、瑪德蓮和可麗露/最上層則是Scone
鹹點的部份中規中矩,老實說,很普通。而水果塔和可麗露就真的很好吃,不過可麗露我還是最愛珠寶盒。
至於scone,自從上次在英國吃過Betty's超級好吃的scone後,在台灣就再也找不到覺得滿意的了。

照片 010.jpg 

 

另外還有草莓覆盆子奶酪,草莓又大又甜。

照片 007.jpg 

 

今天對於巴賽麗廳的下午茶頗為失望,我想也許是我對他原本寄予厚望的關係吧!如果以這樣的價位和內容,Bellavita @3絶對更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