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52.JPG  

打從籌備婚禮開始,就已經想好要找手工餅乾當喜餅,沒想到這條路真是堅辛啊!手工餅乾因為製作比較費時,當然價格也就比較高貴啦~在網路上作了些功課後,鎖定了幾家評價不錯的店家,就開始了我試吃的旅程啦!

 

Angelo安傑羅會館

這家店是無意間發現的,網路上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很少,但是看了他們自己的網站後,還蠻喜歡他們的風格,所以和店家約了時間後就直接到店裡去了解內容。

店家很貼心的使用他們會館地下室的空間來幫我們介紹餅乾的內容,一般這兒是只開放給會員使用。一開始先沏了壺很香、充滿奶油香氣的皇家結婚茶,並準備了他們較暢銷的產品來給我們試吃。安傑羅的餅乾是使用高品質的食材來製作,而且沒有使用人工添加物,所以可以吃的很健康。餅乾大致上來說都很滿意也很符合我們的口味,不會太甜卻都還保有食材原來的香氣,很多款餅乾都是一吃就會喜歡上的。

包裝的部份有分為公版和他們自己的設計款。像紅色這款就是他們的設計,很喜氣的顏色,還綁上精美的緞帶,只可惜非常的小盒,大約只有25*25公分的大小,長輩們都覺得看起來太小氣了,不夠體面。

IMG_0126.jpg

 

安傑羅不像其他的店家有試吃的餅乾可以讓新人帶回去給家人,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餅乾,所以決定自己掏腰包,希望可以用口味來戰勝不體面的禮盒。結果有成功嗎??唉~

DSC02354.JPG

 

WALKERS

英國蘇格蘭非常知名且歷史很悠久的的品牌,之前去英國玩的時候,就很喜歡他的奶油餅乾,不過,他當然不會是手工餅乾,沒想到在網路上竟然發現也有出適合喜餅的包裝,大喜啊~

台灣代理商的業務人很好又超有效率的,中午才和他聯絡,下午就把產品送到辦公室給我,真的很讚!

手提袋是用經典的紅色蘇格蘭格子設計,而喜餅的外包裝很可愛的用花布包起來,還蠻特別的,這個包裝我喜歡~

DSC02545.JPG

 

至於內容物就真的小失望了。共有二層,每一層各有六小包,一包裡面有二片,所以一共是有24片餅乾,整個看起來有點空虛的感覺。口味上的變化很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都很相近。

DSC02548.JPG

 

 

麵包工場

麵包工場試吃的產品是要收費的,好像是150左右,不過寄來的東西很多,滿滿的的一大一小盒。

IMG_0107.jpg

 

他們的產品真的太多了,所以我並沒有每一樣都有試吃到,小盒的這盒,裡面有各種口味的脆餅,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硬,牙齒太脆弱的人還是別輕易嚐試。

IMG_0108.jpgIMG_0112.jpg

 

如果是選用他們家的禮盒,到時候他們的包裝就會是這種玫瑰圖案的禮盒。家人是覺得顏色不夠喜氣,沒有婚禮喜氣的感覺。我個人倒是覺得還蠻高雅的。

IMG_0109.jpg

 

大盒的內容物。我覺得他們家的餅乾太大眾化了點,沒有特色,而且口感偏乾硬,我個人就口味上並沒有特別的喜歡。

IMG_0111.jpg

 

 

Hanna's手作花園

 

Hanna's的老闆娘很健談,打電話過去問試吃問題時,就很熱情的和我聊起天來,還說可以從餅乾來看一個人的個性,真是太妙了。老闆娘也很阿莎力的隔天就寄出試吃的餅乾。

IMG_0113.jpg

 

把開宅急便的紙盒,有簡單的介紹保存方法,還附了包配餅乾用的茶包,真是貼心。不過因為每種口味的餅乾都只有一片,所以只能和林大爺分食,家人就沒法和我們一起評鑑啦~Hanna's有些口味還蠻特別,是在外面比較沒吃過的。餅乾單片的大小有點單薄,而且少了點"脆"的口感,也許是因為一片要二個人分食,所以有些味道有點嚐不出來,不過大致上來說都好吃。

IMG_0114.jpg

 

Hanna's很特別的一點是,他們的餅乾是採用長時間的低溫烘焙方式,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覺的燥,而且也是強調沒有加人工香料,走健康養身路線的唷!

IMG_0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