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9.jpg

為了小小一盒的喜餅,讓我東南西北的不停試吃,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自組專屬於自己的喜餅,但上個星期去了趙新竹的Aroma 後,又開始動搖了

 

照片 003.jpg    

之前在網路上抓文發現了這款客家花布系列的雙層禮盒,一整個愛上,好不容易找到製作的廠商,一波三折的終於拿到樣品,原本打算上層放米香和手工餅乾,下層放一個大餅。沒想到大餅的尺寸不合,沒辦法連同盒子放進去,在加上原本屬意的安傑羅手工餅乾店,在價格方面一直談不攏,而且每次和他們連絡都有不大愉快的感覺,所以內容一直遲遲無法決定。

IMG_0400.jpg  

上個星期剛好去要去新竹參加表妹的文定,就想說去看看一開始打算參考的Aroma。

Aroma的禮盒外型也相當討喜,是雙層大小愛心形,上層的小愛心可以選擇傳統的中式餅或者是西式的小塔,而下盒大愛心內的手工餅,則可以依照新人的喜好來做搭配,非常有彈性。

當天就和我家林大爺買了各式各樣的餅乾回家品嚐,口味大致上都很滿意,雖然還是有些小雷。
隔天打電話請Aroma的小姐依照我們選擇的口味組裝一盒,也很熱心的拍照寄給我們看

照片.JPG  

13款的餅乾再加上Aroma的招牌杏仁巧克力,嗯~我還蠻滿意的,價格方面滿一萬有九折,三萬有八五折,比起價格超硬的安傑羅,奇檬子好多了~因為折扣後的價格還在預算內,而內容及包裝也喜歡,我想~我的喜餅尋覓之旅應該可以結束了吧!!

希望母親大人可別在最後關頭又有什麼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