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S_2172.jpg

感謝老天爺今天賜給我一個不熱的艷陽天,讓我完成了一生中最珍貴的夢幻婚紗照。

起了個大早,第一件事,馬上衝到窗邊看看今天的天氣如何~微微的薄霧中透露著一絲陽光!
大喜啊~今天肯定是個好天氣!

七點中準時出現在JULIA的大門口,造型助師先帶我去試了今天所有的衣服,第二套白紗略為不合,
馬上就先幫我再修改,隨後就去上了每個新娘必會用到的包租婆捲子。
在上捲子的時候,我的王牌造型師~温媽也出現囉!

DSC02953.JPG  

 

底妝上的超仔細的溫媽,不僅化妝厲害,連造型都很多樣化,而且禮服經過她的巧手一改造,
又呈現出不一樣的味道!

Julia的大門其實拍起來也蠻好看的嘛~

NPS_2152.jpg

 

正午時分的大同大學,原本攝影師覺得陽光太強,拍出來的效果會不好,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NPS_2182.jpg

 

外拍囉~第一個景點~新山夢湖,雖然今天是個艷陽天,但是夢湖卻起了霧還飄起了小雨,好冷哦!
貼心的Kelly(跟外造型師)看到Louis一放下相機就會飛奔上來幫我披上外套,超貼心

好喜歡這個造型,復古中外帶點可愛,當初在作功課找髮型的時候發現的,和溫媽討論造型時就指定要
配這件衣服,沒想到溫媽真的幫我實現了,好開心

NPS_2218.jpg

 

當天夢湖好熱鬧,加上我們一共有六組人馬在夢湖拍照,所以船、鞦韆、木棧甚至連假櫻花都要排隊。

NPS_2264.jpg

 

拍完夢湖後就搭起帳棚換衣服囉!第二套外拍的紅色禮服。好愛它哦!

NPS_2319.jpg

 

紅色禮服拍了四四南村,比較懷舊的感覺,也去bellavita拍了比較時尚現代的感覺,二種風格都很喜歡。

NPS_2425.jpg

 

在信義區拍照的時候,還被一個怪叔叔偷拍,真不舒服

NPS_2449.jpg 

 

最後一套就留給棚內囉!整件都是手工綉的珠珠,超有質感的,而且因為這件是別人的訂作款,
所以要身材一樣的新娘才穿的下哦!所以不會有很多人穿過,超幸運的~剛好就是我的尺碼啦~

 NPS_2490.jpg

 

Julia很貼心的會準備一紅一白的玫瑰花束給新人拍照用,當天拍完照忘了把他帶回家記念。

NPS_2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